cstcoral

CP饭,主竹马翔润,其实也还饭各种影视cp....会放文和各种碎碎念,欢迎勾搭哈哈

早上看到几天没看的lofter有通知,以为是小红心还是评论满心欢喜的点开.....结果是两条内容被删了……

我一个清水文写手(X)都被删了,真是无F可说🤐

有一条还是那种日常碎碎念,真是不知道为什么🙄

so this is life,all right.....

I am trying to struggle👣👣

墨尔本初体验,图为我接下来一个月要住的homestay,host是个热情又好说话的中年女人,感觉还不错,同住的也有几个中国姑娘,就是还没有开始详聊……然而明天就要开学了,累趴在床

终于要坐上飞机了,我因为一些细碎的原因和我妈争吵,但可悲的是我们还必须在澳洲相处一周,我不知道我的脾气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不好,未知的世界让我既向往又恐惧,我妈的天真又如同火上浇油一般蒸的我一股恶气出不来,希望最后不要以一次次争吵收场,拜托拜托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艾伦演的真的超赞,在电影院里头看得特开心

转载自:梦见乌鸦

还有四天就要去土澳开启新的征程……走前各种杂事也是心力交瘁……唯一高兴的是瘦了两斤23333

在那边安定下来了估计也会继续更文哒,不会弃坑的(捂脸)

国庆在家闲的长草看剧安利向第一弹:哥哥太爱我怎么办(简称兄困)

1.总体是个日式玛丽苏,但不矫情,兄妹俩也挺可爱的,最妙的是可以当作腐剧看哈哈哈哈(其实没有BLline)

2.演员都还算有名➕吸粉(千叶雄大,片寄凉太,土屋太凤),特别是片片,自从这个剧之后简直成了国民哥哥,人气爆棚👍



3.电视剧之后又出了电影版,拍摄地很漂亮,两人的家也特别温馨自然,片片踢足球真的是永远的苏点,神啊,让我去死一死吧

PS:昨天给堂妹安利兄困结果自己激动的要死,78小天使太好看了太幼了,片片也好萌,连国光小天使都是我喜欢的攻君的style。这个剧居然TM不是腐向,简直遗憾......😢

发现我对女优桑态度好双标啊2333

之前一直莫名不喜欢土屋太凤桑,结果看了她和拔哥的隐屋之后觉得她好没有偶像包袱啊好可爱啊然后又看了兄困对她有了一些好感,对松冈茉优桑也是差不多的套路,之前只觉得是个没什么特色的人(不接受松冈桑的饭打脸),后来看她在娇兰的那一期疯狂推销早安少女组突然又有点喜欢她,后来发现她居然参加了早安少女组的舞台,看完简直兴奋的不行23333

但仍旧有一开始就非常好感的女优桑,比如米仓凉子女士和天海佑希女士,其实我日剧看的不算多,认识的女优桑非常有限,女爱豆就更不认识几个了,所以以上的言论只是一家之言,资深日剧粉们以及这几位被提及的女优桑的饭看到后请轻拍啦,不接受撕逼哦(谁要和你撕逼2333)

为这个视频疯狂打call!

图是其中一期VIP house柴崎幸桑来的时候的截图,觉得挺有意思也挺有道理的哈哈,总之强烈推荐看这个视频(并不认识视频作者大大只是一个想要跟大家分享好东西的心情)

既可以当作相二也可以当作二相看,囊括了诸多我喜欢的竹马的瞬间,痴汉音,VIP house,保龄球,人模.....尤其是最后的那一段简直戳的我差点哭出来....看了两遍之后我已经是个只会鼓掌的废人了2333

下面是链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74539

今天和一个大三的妹子聊天,关于感情方面的,结果被那个妹子奉为人生导师,我果然是非常擅长恋爱商谈2333

其实我觉得就是旁观者清吧,没什么大不了的,谁缺了谁也不是那么重要,毕竟一切都还在暧昧阶段,谈婚论嫁也为时尚早,不如早点分道扬镳,微笑着告别过去的那个人

教我妈学英语第二弹

part1
三人都在的车上

爸:乔布斯真厉害啊

我:???

爸:他创办了苹果之后被可口可乐那个人赶跑了,董事会站在了那个人那边,但他之后又再创办了nest....

我:nest?

爸:对啊,就是那个nest,下一个的意思……

我:(打断)那是next不是nest....好,我们现在来学两个单词,一个是next,一个是nest,next是下一个,nest是雀巢的那个巢

(此期间我妈正在认真开车中)

一两分钟后.....

我:好我们来复习一下!next是下一个,那么nest是什么呢?

妈:是雀巢咖啡!

part2
(逼迫着爸妈离开沙发去收拾床上的衣服)

我:人要busy不能lazy!

妈:人妖鼻子不能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