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十二弹

一些在考完后去云南玩的时候写的东西
非常细碎,但都是当时的真情实感,所以整理了出来,随意看看就好啦


关于绿皮火车
一路上积压的抱怨,在这一秒蒸腾

人总是越活越娇气越矫情的,但这是因为我们已经过惯了更好的生活

我曾经轻蔑的看着那些想纹身又不敢纹的未成年,却因为我爸一句纹身的都不是好人而内心摇摆和踌躇

所以在丽江,这个商业又艳遇的城市

到底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呢?

答案是无解

关于中国有嘻哈

最近大家都在聊中国有嘻哈,从留学党的实力冷漠----中国有嘻哈?!有个屁(当然一开始我也是这个态度,毕竟我也是个留学生,而且算是比较早就接触黑泡和rap music的)到现在的褒贬不一,整个过程我都在关注,作为smtm的饭。很早就看过前三季,之前补了第四季。本来应该因为这个节目没买版权而十分厌恶它的,但现在倒也看的津津有味

我和我妹每周都在等着更新,并且时常对一小段环节不断的分析评论,并且更加了解一些新的技术和趋势,我觉得这个节目在这一点是不错的,足够引人注目,也足够让一部分人更了解黑泡和rap,这一点很好

我想大概还有人觉得rap开头就该是呦呦切克闹……但如果我听到这些,应该只会对这个笑一笑然后就不做声了,原因很简单,不想费劲跟他解释,况且我怕他觉得我是挑事或者看不起人(这真的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原则,什么东西,饭上了就圈地自萌,不对其他人有任何要求,也不对这些人会理解自己抱有期待)

新事物的产生带来不可避免的抵触,尤其是在不算十分开放的中国大陆地区,但是我觉得以后中国的黑泡届也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成为rapper,激励一代代年轻人,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

就像当年我看GD,看宋闵浩,看Zico,看jessi;每个人都带给了我不同程度的感动,我认为听一首歌,尤其是rap music,不一定只是旋律有多抓耳多洗脑,更多的是歌词有多感人多戳心

以上❤️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