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今天又重新听了大鱼海棠的主题曲,真的是很美的一首歌,回想起当时和好友去看这部电影,看完后内心还是受到了一定的感动,但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没写,现在就当是补作业了吧。

作为一部国漫,很多画面都处理的非常好了,天灾那部分特别震撼,中国元素也用的不错,福建土楼,石狮子,奈何桥,凤栖梧桐等等,无奈情节的硬伤和女主的迷醉让很多人觉得这本质上还是个烂片(虽然我也觉得)。

突然想起来当时觉得这个电影最失败的地方是女主太婊(虽然和某些时装剧里的女主比至少还是清纯可爱的),明明有一个为了她肯放弃一切的青梅竹马秋,却还是要逆天而为去复活那个人类少年,说是愧疚感也好,爱也罢,至少在我这里女主实在是不怎么讨喜,如果有第二部的话,恳请编剧给副cp小哥哥们加点戏,宁愿看他俩谈朋友也不想看女主和鲲谈朋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如果之后想起来什么细节我再加上好了,先写这么多啦

评论(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