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十三弹

各位,双节快乐🎉

好久没写碎碎念了,昨天睡不着的时候想了很多有的没得,但当时又处于一种“以为自己想着这些玩意儿就能很快入睡”的错觉之中……所以只有起来之后整理着发出来啦

最近在写原耽,相比之下我写原耽更放的开一些。毕竟这些人物并没有非常明确的原型,同一个人身上可能揉杂了四五个人的不同特点,当然我会注意让这些特质和谐,怎么说呢,就像是做玩偶模型一样的感觉,即使只是给他添个小包包加个小帽子都能让我感到十分快乐,更何况是这种赋予其灵魂的事情。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某一个人(文中的额)身上倾注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深,他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最喜欢的那个模型了🤣我已经尽力解释自己写的时候的心情了…………anyway,it seems so complicated 🤦‍♂️

当然并不是说不喜欢写CP文,只是有种无形的要求和自我约束感,督促着我对我写下来的东西多加审视和检查(大概是强逼症本人了Hhhh)。

马上就要踏上回老家的路啦,再想到什么再加啦,先以上

祝大家节日快乐again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