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教我妈学英语第一弹


part1

我:bring和take是一对反义词,take是带走那bring 是什么?

妈:春天!

我:??

妈:bring不是春天吗?(天真脸)

我:(终于恍然大悟)那是spring!

Part 2

我:进了咖啡店之后点单,先说要喝什么,比如摩卡就是mocha,卡布奇诺就是cappuccino........

妈:(打断)我知道,我只会说cappuccino,反正那个也好喝。

我:........
(没毛病,摊手)





评论(2)
热度(3)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