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这期看完之后完全是又惊又喜又感动,竹马和虹组发糖本来就十分惊喜了,结果后面理想的家部分简直太戳心了吧,看完之后感动不已

因为我本身就准备去澳洲学室内设计,在国内也一直是做产品设计的,所以从设计的角度考虑了很多实际的问题冲淡了一些感动,于是第二遍看的时候特意抛弃了设计师的角度,单纯的以迷妹的角度来看,所以综合起来有了以下几个感想:

1.松润提的三个要求都非常好的实现了,特别是冥想天窗的部分,我也莫名有点感同身受,处在话题中央的人,很多时候其实就像是飓风的风眼一样,是极其平静的,他经历这么多事情,大概确实是想要一个可以一个人听听“无声”的地方吧,唉

2.看日式房间部分的时候脑内全都是日风美术馆的image,因为那部分比起住人我觉得更像是民俗体验馆,特别还有360度盆栽观赏之类的设定,不过总而言之如果润润真的能住在这种有庭院和传统气息的居所,我也会替他感到高兴的😊

3.现代房间的部分总体来说是很时尚的,也考虑了日升日落带给整个空间的影响,做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设计师非常厉害了👍

无处不在的五个椅子非常的亚撒西,地下的排练室更是让我觉得这里更像是arashi house,我想他应该也会很愿意让其他成员来一起排练,因为综合了预算的考虑之后,我觉得最现实的就是找一块依山傍水的地方的现成别墅,按照现代房间的感觉布置,作为一个岚共同的场所使用。也可以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开设参观和体验项目,这样或许要不了几年就可以回本2333,当然这只是我不成熟的小建议啦哈哈哈哈

以上,最后指路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109319

希望没看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看啦❤️

评论(6)
热度(54)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