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十六弹

现在是两点半的墨尔本
睡不着的我
于是
碎碎念走起

lipstick

从武汉到墨尔本,大概需要十二三个小时

我活动了活动被座椅困的僵硬的身体,一只被体温和机舱温度捂的温热的唇膏从大衣的口袋掉了出来

我把这只娇滴滴的淡粉色唇膏捡起来

涂在嘴上

突然觉得神清气爽

就像是吃了一块薄荷巧克力,最初的猎奇味道消失之后,余味是可可的香甜,这种甜味在于薄荷味混合之后化厚重于清新,非常适合吃不下飞机餐饥肠辘辘的我

new roommate

新室友是个大二的女生,瘦高,额头饱满,笑起来有半边的酒窝,下巴微凸却不显的难看

刚刚到公寓楼下,她便热情的下来接我,并帮我搬着大件的行李

生活习惯和我差别略大,吃饭口味几乎相反,但我们因为schedule完全不同一起吃饭的机会也就是两人都没开学的这几天,她虽晚睡却不吵闹,真的是让我这种晚上码字的人松了一口气

总的来说

是个爱干净也能包容的孩子

这样就很好

watercolor

从一月中回家之后,我一直在自学水彩

虽然是美院毕业的学生,但水彩是真的没人教过,完全是兴趣来了。买了颜料调色盘等等,然后这回又突然来了感觉,才开始为此着迷

我是很喜欢拖延的,但欣慰的是拖拉如我,还是在走前给我爸画了一张水彩风景作为生日画

说到我爸,突然想起刚过年那几天的一次对话,地点是在爷爷奶奶家,我和我妈一个屋,我爸睡在书房

我爸看着我和我妈堆在桌上的护肤品化妆品,语气中带着抱怨的说“家里有两个女人,这些瓶瓶罐罐就是多!”

我立刻回嘴道“如果说有两个女人,那也是我和你”

当然我爸并不是性别上的女性,但他确实具备很多女性的特质,而且和强硬的我妈相比,他更显得weak and mild哈哈哈哈

anyway

在年节还未结束的时候就返校真的是有点难过

我不是容易想家的人,确仍旧在失眠的夜里

默默思念起家乡的一草一木

以上
(希望这段时间别再失眠了,哭哭)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