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假作真时真亦假番外(下)

三人点了菜,相叶雅纪坐在相叶裕介的左边,正对着二宫,二宫暗暗的开始打量这位暴力团的组长先生,心里说不出来的违和。

相叶雅纪长着一张秀气好看的脸,但丝毫不觉得阴柔,全然不是想象中的暴力团长相,反倒像个文质彬彬的大学老师。

“二宫律师是不是觉得我和雅纪长得不太像啊?”相叶裕介突然说道。

“啊,确实....”二宫讪讪的点了点头。

“嘛,我们经常被说不像呢,我要是有雅纪一半的帅气就好了啊,明明是一个爹妈生出来的”相叶裕介半开玩笑的回应。

一餐饭在说说笑笑吃完,相叶裕介起身道:“我先去一下洗手间然后顺路去结账,你们俩等我一下吧。”

“那就麻烦社长了,”二宫和也感谢道。

于是包间里只剩下两人,尴尬的沉默在包厢里蔓延。

变故就发生在这一瞬间。

相叶雅纪,一个beta,居然发情了。

几分钟的功夫,屋里充斥着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二宫作为一个alpha,定力虽然很强却也被撩拨的起了反应。

“相叶桑,你,有带抑制剂吗?”二宫和也强压下欲望,问道。

“我...没有...用过抑制剂……因为,我...一直是beta”相叶被陌生的情欲所折磨,说话断断续续的,带着点哭腔。

“怎么会.....”二宫和也惊讶了,从来没听说过到了这个年纪才觉醒的omega,突如其来的状况弄的他不知所措。

买单回来的相叶裕介也是一脸惊讶,花了几分钟搞清状况后,相叶裕介对二宫和也道“:二宫律师,可不可以请你临时标记我弟弟?”

二宫和也点点头,然后揽住相叶雅纪已经开始发抖的身体,冲着颈后的腺体咬去。

一个临时标记形成了,相叶雅纪渐渐恢复了平静,昏睡了过去。

两人合力把他抬到了相叶裕介的车里,向医院驶去。

医院

相叶裕介面色凝重的走出诊断室,自己的弟弟突然分化成了omega,任谁都无法马上接受。

更何况,他是相叶组的会长,一个强悍的男人,这对他的身心将会是极大的打击。

几个小时后,相叶雅纪醒了,相叶裕介斟酌着语句,告诉了他事实。

然而相叶雅纪却一脸平淡的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提出要和二宫和也单独谈谈。

“可以请你以后也帮助我吗?”相叶雅纪对二宫和也说道。

二宫和也愣了愣,抿着嘴点了点头。

这便是两人纠结的开始。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碎碎念:
稍微解释下私设

1.其实拔哥本身就喜欢nino,在nino还是刑事案件辩护士的时候就喜欢了,所以才会叫相叶哥约他吃饭。

2.相叶哥虽然也是alpha,但不能标记自己的亲弟弟,所以只能请二宫标记雅纪。

3.Omega 一般在十八岁之前就会分化,如果十八岁还没有出现分化就会自动被当成beta,只有极少数会在成年后觉醒,拔哥就属于这个极少数。

4.因为alpha没有生殖腔所以松润才说双A是不可能有孩子的(类似我们现实社会中的男男情侣)。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