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三弹
图文无关

最近天气不好,经常下雨,我下个月考雅思,整天复习,日子过的有些无聊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一些很阴郁的事情(当然只是指阴郁向的文这种)

然后无意中就想到一个话题,关于自杀的
假设我们生命都有限度,然后这个限度之前死亡的状态剩余的寿命是可以被继承和赠送的,也就是说x先生本应该活到55,而他在45选择了自杀,那么这十年的寿命就可以被他的儿子继承或者被他转赠给某个人。

那么这样大概就会出现,为了延长得了绝症子女的寿命而选择自杀的母亲,为了让心爱的女人多活几年而自杀的男人等等。

或许还有,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爱人活下去或是为了让自己多活而迫使他人自杀的自私又残酷的事情发生。又或者,向他人购买剩余的生命这样的事情。

生命变成了量化的筹码,可以用来做交易,大概是很肮脏的事,但是,这其中表现出来的人性的弱点和丑恶或许也就是所谓现实的写照吧。

以上


评论
热度(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