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二相)悸动青春(上)

两发完的小短篇,幼驯染设定,非现实向,时间跨度大,应该是he
大概是为了满足我对于两人年轻时候的想象吧哈哈
真的很喜欢竹马之间的感情啊,躁动青春期的竹马好友突然演变成禁断的关系之类的设定,简直是又色又萌啊……

下面放文

---------------------------------------------------
“今天也去我家吗?”

说话的是一个少年,约莫十四五岁的样子,嘴角微微翘着,一脸的慵懒,像只餮足的猫咪。

“去你家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回答他的是另一个少年,他有一双黑多白少的大眼睛,秀气的五官使他看上去像是个清秀的小女孩。

“今天我爸妈都不在家哦,说是要回老家去祭祖”,猫咪似的男孩笑的暧昧。

话音刚落,清秀的少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makki这样是想让我亲你吗?”猫样的少年轻轻的笑了起来,俯身给鹿眼少年一个缠绵的吻。

相叶雅纪睁开眼,微微叹了口气。

不知道是第几次,梦见nino。

明明以前是亲密无间的关系,却不知道在哪一天,莫名其妙的疏远了。

或许是自己想要走上所谓“正确的轨道”吧,他暗暗想道。

相叶雅纪,30岁,单身。

今年是他从千叶县来到东京的第十一年,这十一年里,他从实习生做到了副经理的位置,是个实打实的精英男。

精英男本就受欢迎,更何况他还长着一张好看的脸,但他也有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和苦恼。

苦恼的是,家里时不时的相亲要求让他感到有些紧迫,但他也并没有出柜的打算。

秘密就是,是的,他是个同性恋。

嘛,秘密或许还有一个,他至今,仍然喜欢他的竹马,二宫和也,即使他们已经分手了将近十年。


分手是二宫提出的,他依稀记得那时候二宫决绝的语气和漫天的白雪。

冰冷的,不带有感情的一句。

“分手吧,雅纪,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至此,两人再也没有见过面,也因此,相叶从来没有再参加过同学聚会。

可是还是想见他啊……

相叶雅纪在心里默默的想。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