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脱饭南韩某著名男团两年了,今天猛的听到他们的歌,心里五味陈杂,我曾经跟我妈说“他们是我要饭一辈子的组合”,也在我妈说我不要追星,这些人只是在消费你们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回应道“是他们让我学会了韩语,让我在韩国的生活丰富多彩”
很多人和我一样,去了韩国之后就慢慢脱饭了,甚至不再饭韩圈了,虽然这种感觉很微妙,但确确实实存在

之前脱饭脱的彻底,不看他们的一切,不再去看演唱会,也不再关心里面成员的动向,所有饭圈认识的人都不再联系,怕尴尬,也怕无话可说

anyway,我是个念旧的人,这大概也是人的弱点之一吧

以上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