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属于你们的二十年(碎碎念第五弹)

看竹马发糖也看了一年多了,我承认我需要一副墨镜....

昨天晚上看抽鬼牌看到属于你的二十年这一句的时候莫名就泪目了,不知道是触动了哪个开关,今天网易云爸爸又给我推送了爱的暴风雨,当年的小竹马张扬耀眼的表演真的惊艳了时光,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十分心动啊。

总觉得竹马俩同步率爆棚,各种看似偶然的相遇,或者一样的行动,即使不是爱人也是足够亲密的关系。

我今天翻爱的暴风雨这首歌看到了一条评论说“聪明过任何人的我担唯独赢不了自家竹马。看上去nino一直“欺压” 竹马,事实却是自己被吃的死死的。”

十分认同。

而且看我写文的亲们应该会发现,我写的不是相二二相无差就是二相,因为在我心里更倾向于二相这种感觉,爱拔酱就算现实生活中聪明又腹黑,nino 就算是个只爱打游戏的小宅男,我也还会喜欢这一对。(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总之,最最可爱的nino和爱拔酱

下一个二十年,也要一起走下去哦💚💛

以上

评论
热度(5)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