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心动啊,想买❤️

好物分享笔记:

lotus薛小兜:

网红指甲贴——HEDONE指甲贴

还在整日做指甲伤害指甲么,还是来试一试这款方便快捷不伤害指甲的贴纸吧。我的指甲比较脆,很容易就会断裂。所以每次会看到朋友们做了指甲特别羡慕。但是苦于我的指甲长得很快,做了差不多两周不到就长出一大截,再就是由于指甲过于脆也不太适合做指甲,很容易伤害指甲,我想做过指甲都会在卸除之后感觉指甲特别薄的痛苦。

所以偶然在之前就发现了这个网红指甲贴,感觉样式也很多样,起初只是抱着玩一下的心态试了试,没想到还真的提好用的。一个包装里面有两张贴纸,也就是可以做两次(超级划算有木有!!!)还有指甲酒精棉、指甲锉。

用法特很简单,包装面就附有说明哦,然后照着步骤一次将指甲贴贴在指甲上,用指甲锉磨去多余的部分就可以了,贴上以后有专门的烤指甲的灯简直就跟去做指甲一个样子。如果不用灯,自己涂一层亮甲油也可以,完全看不出来是贴纸,还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去做了指甲哇哈哈。不过手法要练几次,我的甲床比较窄我感觉,磨去的部分比较多,所以就第一次做的一般,后续就很好了。

再来说一说卸除,我最怕就是不喜欢了撕掉的时候会留在指甲上贴纸的胶。不过还好用过一点都不会残留。真的是不喜欢嗖嗖的撕掉换一个款式就可以啦,棒棒哒!


价格说真的确实很平价,我过年自己贴了一款,后面也有图大家参考,由于我上个月肠胃炎加上发烧,一个拖延症现在才整理出来,哈哈。终于可以与大家分享啦!!!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