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六弹

最近翻译的时候如果有被标记啊之类的词总是脑内各种不可描述....果然还是要少看点ABO🤣(其实人家文章里都是生物界那种正儿八经的标记哦,和ABO八竿子打不着)

话说我其实也蛮喜欢KK两位爷的,但是了解的不多,怕冒犯到大神所以一直没有所谓的“入圈”,奔奔奔倒是一集不差的看了,真的是虐狗日常,我还看了一个奔奔奔令人心疼嘉宾排行的自制视频,也特别逗特别真相哈哈

昨天看了一个KK现场的合集,不得不说超级惊艳,第一个视频就把我震到了,超圣洁超美好啊,领唱的两个小男孩我当时只觉得有点眼熟结果返回去看第二遍的时候发现弹幕里写的是Jump的宏太和小光,简直太可爱了啊,团爹团妈居然那么小的时间就如此亲密🙈

另外还看了早期的翔润经典part,喜欢和爱那段真是百看不厌,合宿也是甜中带虐,特别是翔哥哥弹琴的时候润润站在最远的距离但是眼神简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我其实特别喜欢豆丁翔那种和同龄人不同的成熟感,虽然知道他是在装帅装酷但还是好喜欢❤️豆丁润那时候就是一个超级迷弟,嘛现在也是,但那种炙热的欣赏的眼神和无法掩饰的欢喜都随着时间慢慢被沉淀和隐藏了.....我并不指望他们真的相爱,但总有点什么,友达以上的感情吧。

以上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