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大家端午快乐!
今天会更新之前的番外二,可以小小期待下😃(以图为证我真的在写)
昨天查了雅思成绩,初考分数还行,庆幸之余又觉得有点可惜……

下面来说下脑洞,我看了看自己之前写的文,大部分都是年龄相仿的设定,然后不止一对CP,其实是以前写原创耽美时候留下来的那种模式,过去文风的痕迹虽然已经比较淡了,但还是没有什么突破,常用词也没有什么变化……我一般都是写黑道或者娱乐圈的,要不然就是两者结合其中一个元素为主另一个打酱油这样

所以,所以,这次准备写一篇非常走心的,甚至可以说是打破之前风格的一篇文。就是我之前说过的波多野神乐这一对,心理医生和双重人格病人,没有黑道没有娱乐圈,没有一见钟情也没有一炮泯恩仇(大概),大量心理描写加第三方视角,会让你怀疑这真的是个恋爱故事吗的程度.....也将是我头一次在一篇文里只写一对CP的中长篇,嗯提纲应该也会列的,预计6.20开第一章,届时欢迎大家围观➕讨论剧情😌

就只打碎碎念的TAG了哈,免得欢欢喜喜的来看文的亲们被欺骗感情🤣

以上,比心么么哒❤️

评论
热度(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