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九弹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很有毒,每天累的像狗却又井喷一样的冒出灵感要写新文🙈🤦‍♂️
我写耽美有快八年了……虽然写cp文只是兴趣,以前写原耽写了四五年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才尽了就停了很久,直到饭上了阿拉希发现lofter里面有这么多好看的文之后又像是重新活过来一样奔向了lofterhhhhh(初中生的时候还在晋江上面驻站,现在想想就害怕)😂
不怕大家笑话,自从我不驻站之后,我四五年都没有完整的填完过一个长篇(土下座),但我自认为责任感还是有的,所以即使没什么人看也咬牙把文完结了,虽然,嗯,烂尾了。
在lofter上我一般也不怎么敢说要写长篇,只想写一些十章十几章的中短篇,不过这样至少保证不会烂尾了哈哈

最后送自己一副对联

专业挖坑一百年
感觉身体被掏空

以上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