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看那年花开的一些想法:

1.不喜欢周莹的万人迷人设,就很别扭了

2.对吴漪的死感到难过,讲真我觉得她死了可以,孩子给赵大人留下啊,他一下子失去妻儿简直了……反正赵大人我还是喜欢的哈哈

3.吴聘确实是人设完美的人,当然跟他早死有关,但沈我真的喜欢不来,因为他之前救周莹之类的在我看来都透着一股浓浓的中二,大概也是因为我看的不多,都是我爸妈在那里这样那样的谈论,我妈很喜欢沈,说他这好那好,但我真心没听进去2333

对了,如果有陈晓的饭无意中看到了,我想说。对角色的diss不等同与对真人演员的diss。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4.最近的几集给我一种母爱很伟大的感觉,怀先小演员很可爱,有点点像尤浩然,而且算是有些演技,但是周莹这个人的形象因此变的柔和了一些, 算是还不错啦

评论
热度(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