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日常吐槽土澳网速……真是慢的让我想撞墙,得亏我走前下了好多剧,机智如我[耶]但最近比较忙,所以到现在连五集都没看完😂😂

来猫本两周了,一切都还顺利,遇到的同学室友也都是很好的人,大家相处的很好,简直是运气爆表

虽然因为往返学校时间很长早上必须六点多起床,再加上越来越多的作业和日渐逼近的期中,身体上累加有点失眠,但总体还是挺充实挺开心的

周末也一直在探索猫本的各种好吃好玩的地方,我表哥和他老婆有时也会开车带我去玩,周末总体上是十分滋润的✌️

昨天失眠的时候写了一点文,争取今天放出来,我简直愧对没有取关我的大家,orz

以上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