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好物分享笔记:

Mikki_💜:

赶紧赶更新,给你们补偿|ω・`)
这次讲讲我夏天爱用的粉底。这个果然很私人吧,毕竟肤质差太多了。我个人肤色是黄一白二白之间的肤色,肤质混油皮,大概就是夏天要命的那种肤质。。。嘛这次的价格由高到低,我就按顺序说了。个人感觉粉底这种东西一定要在自己资金允许的情况下选最贵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会有安全感这种感觉,不过我觉得全脸的这种化妆品,小心为上嘛。

GA Maestro Glow Foundation 2
这款粉底是极轻量粉底,粉质很细腻,涂之前需要摇匀,自带SPF30,不想晒黑涂带PA值的防晒霜。因为我是混油皮所以会尽量选一些油比较少或者无油的粉底,这款水质比较多相对的对油皮和混油会有较少的负担,但是这也说明遮瑕度比较低,如果有痘印或者斑点需要遮瑕膏遮瑕。价格上我觉得还算合理,但是40磅对于学生党的确贵了,毕竟GA家粉底全部都在36磅以上而且材质上也很特殊,所以我觉得如果大家想试试的话可以选择分装再回购。
推荐度:★★★★

Chanel Vitalumiere Foundation 20
这款粉底相对来说不算厚重,涂前需摇匀,自带SPF15,想要防晒度还请涂防晒霜。这款是柜姐给我挑的,然后我觉得它的的确确很适合我。这个是黄二白的感觉,比我的肤色暗一点,但是夏天被晒黑了就没办法了这个最自然。它的遮瑕力是中到强,可以叠加,但是我个人不建议叠加,否则会卡粉,再一个是这个粉底是有油分的,我会使用纸巾来去除一些油分再去上遮瑕和粉饼。价格方面毕竟是香奶奶,所以贵一点可以接受,36磅是一个中等偏上的价格,我个人觉得上一款GA对于我来说是偏高的,当然还是那句话,想要使用可以买小样和分装。
推荐度:★★★★☆

Jouer Matte Moisture Tint 1
这个应该不算粉底,应该是tinted moisturizer,也就是有色润肤乳,个人觉得质地像bb霜一点,遮瑕度低到中等,雾面妆效,有一点控油效果,较轻量,自带SPF15,需要防晒请涂防晒霜。这款我涂它会有点卡粉,但是并不影响妆效。这款是很自然的雾面妆效,并不是有些粉底像磨砂玻璃一样的那种死雾面,但是如果你皮肤底子不是很好不太建议这款,因为会有点显瑕疵,雾面妆效通病之一。我主要擦在容易出油的地方,控油效果在不涂妆前的时候大概是3-4小时(个人意见!!!),所以对于逛商场来说这个控油时间是够了。价格30磅,不是很高,而且牌子较小众不好找。如果有干皮妹子想要自然妆效可以去试它家的水润款有色润肤乳或UD家的新款有色护肤乳。
推荐度:★★★☆

Bourjois Air Mat Foundation 01
唯一一款不带SPF的粉底,夏天务必涂好防晒!然后就是它!氧!化!会发黄,不过我推荐它的原因是它是开架货,价格超亲民,记忆中是9磅。遮瑕度中等,有香精,但是在夏天很好用,因为它是雾面妆效,而且保持度很好(除了氧化),用吸油纸和粉饼可以持续10小时左右(还是个人意见!),持妆效果在开架里还算不错。不过就像我说的,有能力的话我们还是买可以承担范围内最贵的比较好,所以如果你是学生党可以考虑这款粉底。
推荐度:★★★☆

是的这就是我赶紧赶出来的稿子,有种手机要超负荷了的感觉|ω・`)明天我会收拾行李所以不更新,后天在火车上没法更新。。。大后天争取更新我的化妆包里有什么吧。好啦就这样了,下次再见。
如果有疑问可以评论或私信我,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