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皓腕凝霜雪(中秋特辑)

该番外是朝夕的番外,一直在微博里更新,微博名同lofter 用户名,如果感兴趣可以去戳戳😊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顾衍(21岁)拎着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走在回家路上,今天是中秋节,想到姐姐和爸爸在家等他,他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纪梵希小心翼翼的龟速开着车,跟在越长越高的,自家男朋友身后。

顾衍只当是没有看见。

终于到了顾宅,纪梵希赶忙把车停到车库,然后顶着一张僵硬的笑脸在顾衍的目光注视下开了门,并迅速的对着看向门口的,男朋友的姐姐道了一声“中秋快乐”。

顾晓沙收回停留在他身上审视的目光(其实也只维持了几秒),便冲顾衍做了个手势示意他过来吃饭。

顾衍放下月饼,乖巧的洗手并换了居家服,然后轻快的坐在了餐桌的左边,顾晓沙和裴昱坐在另一侧,二人已经开始吃了,顾叔一个人坐在另一张桌子上吃着点心,一脸不和你们争食的冷漠表情。

桌上,除了酒店外卖的菜之外(这个家里并没有人做饭😂),还有五只,橘红色的大闸蟹。

顾晓沙凝视着桌上的五只大闸蟹,内心复杂。

按照惯例,这五只都是池皙的。

但他现在正在外地拍戏,一时半会也不会回来.....所以......

正在她犹豫的当口,裴昱毫不犹疑的把一只肥美的母蟹夹给了自家男友的弟弟。

“谢谢哥哥!”顾衍甜甜的笑着,并毫不吝啬的露出一对酒窝。

顾晓沙在桌下不着痕迹的踹了裴昱一脚,裴昱却心情甚好的回应了一个贱笑给她。

正在场外观看的,虽然也饿的不行却没有饭吃的,纪梵希先生,毫无节操的,拿出了自己内存很大的手机,咔嚓一下保留了这对美好的酒窝。

一切都很和谐.....

又是一个平安夜.....

才怪

小霸王池皙顶着一头黄毛,戴着帽子进门的时候,顾衍小可爱刚刚吃完蟹壳,手上还拿着一只......蟹钳子。

突如其来的门响声打断了吃的其乐融融的三人,他们默契的看向门口并用眼神不断交流,只有一直站在门附近,并主动帮忙拿行李的纪梵希浑然不觉,直到他看见,帽子下面,那张脸......

Daddy,I just wanna go home!

纪梵希在内心喊道。

紧跟着池皙身后的,还有一脸倦容的寇世嘉老师.....

池皙自顾自的放下包,取了帽子,回头对寇世嘉轻声说了一句:“爸,你和顾叔去二楼吧”。

寇世嘉听罢也毫不客气的径直上了二楼,甚至没有带上自己的老大顾叔。

满脸错愕的顾叔见状赶忙也上了二楼,留下面面相觑的四人。

池皙只是随意扫了一眼桌上的大闸蟹,然后一脸冷漠的走到客厅,窝进了沙发里。

这期间,顾衍满脸幸福的吃完了第二个大闸蟹。

顾晓沙吃完饭坐到了沙发另一头玩手机,裴昱和顾衍还在餐桌上和大闸蟹战斗着,纪梵希仍旧在门附近徘徊,不同的是旁边多了一把不知道谁摆过去的椅子。

“新戏杀青这么早?”顾晓沙玩手机玩的有些烦了,开始尝试和老友对话。

“没有,我自己调休嘛”,池皙仍旧懒懒的窝在沙发里,闻言随意的回了这么一句,浅褐色的眉毛一挑,说不出的得意和风情。

顾晓沙闻言沉默了一下,旋即也转身上了二楼。

上楼前和裴昱交换了一下眼神,两人心领神会的用眼神击掌。

顾衍和纪梵希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留下一桌蟹胳膊蟹腿,还有一个小小的缎面首饰盒子。

裴昱打开盒子,果不其然是一对没什么装饰的戒指,出自纪梵希家的时尚品牌,心意满分💯。

于是他悄悄走到沙发旁边,轻轻放下首饰盒,对看了一会儿新闻的池皙轻声说道“:换一个台吧。”

其实在玩手机的池皙头也不抬的随意应了一声,就换了台。

居然放的是裴昱出道的电视剧,我和你的这十年。

两人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电视台顿生好感,坐在一起亲亲热热的看了两集。

看完电视剧洗完澡,池皙换上睡衣,赤脚坐在落地窗的旁边,等着裴昱给他吹头发。

他的头上有一顶,又大又圆的月亮。

衬的他几乎像是透明一样。

几分钟后裴昱从浴室出来,见状却并没有马上给他吹头发,而是拿出那对戒指,借着月光,把其中一只戴进了池皙的中指,并笑道“:宝宝,中秋快乐”。

池皙却毫不领情的指了指自己还湿着的短发,一脸的傲娇。

却掩不住眼里的笑意。

那盒顾衍带来的月饼还静静倚在桌边,上面有一行烫金的小字。

垆边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The end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作者的碎碎念:

番外完结,终于终于开始搬自己的原创了(这真是一个大工程.....)
希望这个月能搬完😂

我对池皙简直迷之执着,为了他不惜亲妈变后妈又变亲妈(我到底在说什么)

反正这个系列毕竟是从十四五岁开始就写的,感情还是很深厚,虽然写原创耽美的话不是太多人看,但一直坚持在慢吞吞的写着,并且拓展出来了好几对❤️看的我自己很有成就感😂

也谢谢大家捧场看我的原创么么哒(捂脸)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