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太有意思啦啊哈哈哈

有点甜的银酱:

多图右滑


--------------


每年的平安夜总归是香气四溢的。

相叶雅纪生在平安夜,长在圣诞前,礼物变成了一份儿,蛋糕上写的也是“Merry christmas”,小时候他还会牢骚满腹,但现在不一样了。

松本润大厨亲自上阵,满桌佳肴自然不会差劲,五人挤在客厅茶几前酒足饭饱自在的很。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生在这天真是太好了。

除了今天。

二宫和也拿出堆折好的小纸条放在手心摇了摇,再一把摊在桌上。每张纸上都写了一个人的名字,抽到谁便要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

相叶雅纪吞了口唾沫,感受着自己竹马那只掐在自己后腰上的小手,颤抖的在五张纸条上摸索。

“今年应该不会那么倒霉抽到我自己了吧啊哈哈哈…”

相叶雅纪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摸着,直到不一样的凹凸手感传来,他又用力搓了搓,便一把拿起那张纸条。

“我看看……噢!是润!”

相叶雅纪抻开纸条向大家展示一番,就抱起自己那个系了拉花的大盒子一把塞给了松本润。

二宫和也在他背上拍了一下,眼底写着“我很满意”。

其他四人也依次抽好了签,交换了礼物拆了起来。

松本润撕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纸,拎出了里面的东西。

“好像是件衣服…”松本润打开了那个黑色的包装袋。

“这啥!?”

一条花花绿绿的毛衣被拎了出来。

但这不是一条普通的毛衣。

这是一条凝聚了朴实劳动人民对脱团狗的爱恨交织而出的神圣毛衣。

“不可爱吗,不可爱吗!我一眼就看上这件了,它激起了我强烈的购物欲!”相叶雅纪道。

大野智瞟了眼那件毛衣,紧紧攥住自己从松本润处得到的好看围巾。

简直可怕,看一眼都要瞎。

松本润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波动,开口道。

“先不说这个配色……这玩意儿怎么穿?”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提问了,不如找个人试试呗。”二宫和也趴在地毯上指了指一遍研究着陆行鸟手办的樱井翔。

“……那Nino你来陪我试吧。”松本润起身想挪过去。

“NO!”二宫和也伸出一根手指,“你太高了!你想让我头悬毛衣还是跳肚皮舞?找那个人!他比较合适。”

二宫和也一想到那件毛衣差点就属于自己打了个哆嗦。

樱井翔无视了松本润发来的“你快拒绝”电波,刷拉就把身上的绒衣脱了光着膀子,然后钻进了毛衣的一边。
相叶雅纪一看他这么痛快,说着“松润不喜欢我的礼物吗!”也推着松本润穿进去了。

俩人就像被绑在一起一样站在那。

贼傻。

剩下三人笑的像被按过的一筐尖叫鸡,松本润扯了扯领子,也扑哧笑出声。

连在一起的那边的手从毛衣底下露出来暴露在空气中,樱井翔侧头看看吐槽着相叶“你哪儿找来这奇怪东西”的松本润,轻轻握了上去。

掌心传来温热像桌上那杯姜茶,暖中还带着些许的不适应,但还是甜滋滋,令人品的下去。
---------
银:提问

银:连起来那块手不是会从底下露出来

银:怎么办

银:放裤裆里吗

K:放对方裤裆里我没意见


毛衣事件全经过,我看着一件毛衣笑的像个三百多斤的孩子

毛衣就很酷
这个人@Kusatta. 真的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圣诞快乐呀!!!!🎄🎄🎄🌟🎁🎁🎉🎊

评论
热度(146)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