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翔润翔)He is my boyfriend 02
第一章请戳http://coralcst.lofter.com/post/1e0c1065_da63ec9

忙毕业设计忙实习年前各种忙.....然而不可否认我太懒惰了😢所以今天来更文啦😊
感谢大家的点赞,么么哒❤️
下面放文啦👇最后是惯例碎碎念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樱井翔大口吸着松本润给他煮的荞麦面,屋里氤氲着热气,既暖和又温馨。

心满意足的吃完后,樱井翔真诚的对松本润说“:真的很好吃,松本桑谢谢你!”

“嘛,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下次还给你做”,松本润摸了摸发热的耳尖,看上去有些害羞“:还有,我们也不是那么不熟吧,年龄上也是翔君要大一些,所以叫我润君就好了啦。”

“不不不,太麻烦你了,我知道松本桑……嘛,润君你平时很忙的,最近又有电视剧的拍摄....”樱井翔连忙回应道。

“没有那回事啦,这点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的,明天我再来看你,翔君要快快好起来哦”,说罢,松本润戴好帽子,起身准备离开。

“路上小心....”

樱井主播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心里百转千回,但他真的没有勇气,第二次向松本润告白。

(以下为松润内心活动以及一些对设定的解释😂)
今天,我从nino的恋人那里得知,他生病了……

这个他,其实是我的粉丝,名字叫樱井翔,算起来我们认识十余年,却丝毫没有亲密起来。

嘛,如果没有那次突如起来的告白,我们大概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吧?大概

虽然现在想起来仍旧是无比糟糕而尴尬的回忆就是了……

总之,我还是莫名其妙的,对他有些在意。

大学毕业,我们作为前后辈的交集也终了了,得知他成为了一名主播,已然是三四年后的事情。

主播的圈子和演艺圈总还是沾边的,于是我经常能听到一些关于那位有名的樱井桑的传闻,譬如“特别亚撒西”,“绅士而有教养”,“睿智又风度翩翩”等等。

绅士?睿智?哈?

我听到的时候几乎惊呆,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虽然长得不错家里也有钱但很欠扁的黄毛后辈”这个程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电视,调出了从来没有注意过的某新闻栏目,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嘴角勾勒着恰到好处的亲切笑容的灰色西装的男人,没错,是他。

曾经青涩张扬的学弟和现在优雅淡定的主播桑简直判若两人,我一边感叹着“时间真的是神奇”,一边看完了整场节目。

真的是,变化了很多呢,樱井桑。

想到这里,我发了信息给nino,问出了他家的地址。

现在,迫切的想要见到他呢。

我曾经的,亲爱的小学弟。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对设定的一些解释:

文中的樱井主播比润润小一届,但年龄是大一岁的!

虽然设定上是同校,但读的是不同的系啦.....文中润润读的是艺术类,翔哥哥读的是新闻。

大概会来一点校园时期的回忆。

好久没更新啦,抱歉了各位,望大家看的开心啦
😊

评论(3)
热度(28)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