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假作真时真亦假番外篇(上)

没有名字的番外

主要是为了交代之前二宫把拔哥标记的部分😂总觉得正文没有合适的位置回忆这一段


下面放文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樱井翔的大亲友相叶雅纪要和我的公司前辈兼好友二宫和也结婚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震惊的。

那个二宫和也.....

居然要结婚了?!

嘛,虽然作为朋友这样说不太好,但他真的,不是一个好情人。

他在工作中是相当厉害的,完全能够独当一面的大律师倒是没错,可是纵观他的恋爱史,完全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啊.....

好吧,偏题了,言归正传,我是松本润,是个律师,现在正在和我的恋人樱井翔同居。

虽然说起来很不好意思,但是翔君他,真的是一个完美的男人。

他也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最爱的人。

但现实是,我们没法结婚,也无法拥有自己的小孩。

因为我们,都是alpha,是被社会所不接受的双A情侣。

反过来,他们俩真是让我有些小小的嫉妒。

说起来,这两个人是怎么产生了交集呢?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回忆开始

大概是一年前的某一天

“二宫律师,辛苦了,中午没有安排的话一起吃个饭吧”相叶裕介对二宫说道“:毕竟是麻烦你陪我跑了一趟。”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二宫和也露出一个职业性的微笑。

两人来到一家附近的餐厅,刚坐下,相叶裕介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开口道:“哦,我弟弟也很想见你一面呢,不介意我叫他来吧?”

“相叶桑的弟弟吗,怎么会...知道我?”二宫微微皱起眉头,不解道。

“嘛,之前你还是刑事案件辩护士的时候处理过他部下的一起案件,就这么知道了”相叶裕介解释道“:他也很感谢你呢,那次为他的部下辩护。”

“.....恕我直言,您弟弟,是暴力团的人吗?”二宫和也谨慎的开口问道。

“啊,被你发现了,其实我们家是黑道世家,只是我母亲是财团的大小姐,所以我才接手了家里的公司罢了,要说的话,比起我这个不器用哥哥,还是雅纪比较厉害啊”,相叶裕介点燃了一只烟,慢悠悠的解释道。

牙白,看来我再给黑社会打工啊……二宫和也在心里默默的吐槽道。

“尼酱,我来了!”正在二宫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瘦高的男人走进了餐厅。

“哦,雅纪,这是二宫律师,打个招呼吧”相叶裕介笑着介绍道。

“初次见面,我是相叶雅纪,请多多指教”,意外的好听又温和的声音。

黑社会都长的这么好看吗?二宫和也在心里吐槽道。


“您好,我是二宫和也,初次见面”二宫握上了相叶伸过来的手。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