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相二二相误无差)蛋蛋雅纪(中)

蛋蛋雅纪真的是萌萌哒,只是想想兔宝宝拔都觉得好开心❤️

文里利达是个好人哦,Nino 的打扮可以理解为穿白大褂的研究学者范儿。(神乐大大赛高)

好啦,下面放文咯

-----------------------------------------

不多时,一个个子小小穿着针织衫背着书包的男人按响了二宫实验室的门铃。

“请进”,二宫解除了门禁,把大野先生领进了门。

“我知道你还有很多困惑,但长话短说……雅纪他,并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大野先生刚落座,就以较快的语速解释起来“:他是我们实验计划的一部分,其实我是反对将它用于人体的,但是赞助商并不这样认为。”

“你的意思是....?”二宫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二宫桑你听说过跨物种移植吗?”大野先生突然问道。

“是指在不同物种之间移植器官吗?”二宫谨慎的问道。

“没错,跨物种之间也可以进行器官移植,这个虽然是新发现,但实际被操作已经进行了数十年了”,大野推了推眼镜,接着说道“:雅纪的DNA来自一对救子心切的富人夫妻,他们愿意为了自己的儿子付出一切。”

“什么意思……”二宫的语气变的充满不确定。

“雅纪的存在就是他哥哥的器官库,为了让他更好的在模拟子宫,也就是这个蛋里面存活,他的基因中糅合了之前实验中存活最好的生物的基因,也就是一种短耳兔”大野喝了一口自己带的茶,接着说道“:而且他会成长的很快,大概只需要一个月,就可以长到七八岁的青年一样的体格,一年之内就能达到性成熟,那个时候也就是要进行手术的时候了……”。

“开什么玩笑.....”二宫忍不住打断他“: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事情?他的出生不是为了牺牲自己成全这对夫妻的妄想啊!”

“我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既然雅纪已经成功被你孵化,说明他的求生欲也是很强的,而且,你们很有缘”,大野注视着保温箱里的小生命,缓缓开口“:雅纪既然阴差阳错的被带到了这里,那他的去留,就由你决定吧。”

“你的意思是....我来照顾他?”二宫瞪大了眼睛问道。

“是的,我可以告诉那对夫妇雅纪已经夭折了,只要他们找不到,只是请您暂时照顾一段时间,直到这对夫妇放弃为止,那时候雅纪就能作为正常人类一样的生活了”大野先生说:“又或者我把雅纪带回实验中心,让他继续作为一个样品活着。”

“我...”二宫感到一阵被动,但最终还是无言的点了点头。

大野先生从书包里拿出来一本注意事项和足量的冷冻过的兔母乳交给了二宫,两人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大野先生就率先离开了。

二宫温柔的看着保温箱,找出油性笔在名字栏上填上了“雅纪baby”。

然后不经意间对上了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雅纪睁开了眼,看着眼前的人。

你就是我的主人吗?他想着,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小爪子。

二宫马上拿出大野先生留下的母乳用滴管喂给雅纪宝宝,看着他喝奶的小模样笑的一脸褶子。

这就是初为人父的喜悦吗……二宫晕晕乎乎的想着。




评论
热度(3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