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不好意思又消失了这么久没更文,稍微解释一下,其实自从大概八月十几号生病打了六天针惨的一逼之后就一直在减肥,还有上雅思写作课,真的是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压力...然后最近送别了四五位去各国留学朋友,so sad,课余时间还有自己研究着做手工皮具,虽然做的都是小物件但还挺开心的哈哈,结果来说雅思写作进步到6了,然后减了十二三斤吧,总之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好的,回归正题,我要更文啦,希望大家看的开心么么哒❤️这章写了我最喜欢的桥段,虽然我的点都很奇怪也没有多少人和我有同感,但是我想应该整篇下来还是有一些让人喜爱的亮点的部分吧,欢迎大家留言哦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