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秘密森林观后感

好几年不看韩剧了,一下子就看了一个这么深刻的,我也是始料未及

总的来说是非常好看的,好燃好棒,情节伏线各方面都没有什么硬伤,逻辑满分

黄和韩两位的人物形象塑造的也非常成功,黄作为检察官的正直和作为一个没有面部表情但内冷外热的人的形象都十分充实,韩所为女警,她的热忱和善良也同样非常打动人

不得不夸一下啦,曹承佑的教科书面瘫演技真是无限赞美,裴斗娜也演的非常自然。

永恩秀这个角色本来是十分不喜欢的,但是最后还是有一丝怜悯,相比之下不知道洗白还是没洗白的东仔真的很讨喜,完全是全剧搞笑担当以及错拿了女二剧本,总之这个角色很圈粉

李昌俊这个角色非常难以定义,但是最后还是泪目,他和他妻子是真爱啊……看到他妻子最后在墓地洒烧酒的场景也是十分难过。

我看完之后第一个告诉了我爸,一个现役军人,我问他什么时候中国能出这种震撼且揭露现实的剧,他却没有理我,我相信他不是没有听到,只是假装自己听不到。

最喜欢的一个场景是黄在结尾露出的第一个微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真的治愈了看完这部剧心累不已的我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李昌俊的
“为更美好的世界,干杯”

以上

评论(3)
热度(7)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