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后知后觉的圣诞祝福🎄

从前年进lof开始到现在,在这个圈子里一直都碰到的是很好的人,没有撕逼没有恶意中伤,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啊❤️

因为身边几乎没有人玩lof所以我所有的粉丝也好关注的人也好,都是三次元里没见过面的,这种感觉很神奇,你被你不认识的人所喜爱所关注,他们或许看到的只是你的一部分,但在他们点小心心或者关注的时候,他们是在表达自己的喜爱,这点让我非常受用哈哈

总之,感谢关注我或者给我点赞点心心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新的一年我也会努力产粮哒💪爱你们!

评论
热度(3)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