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相二竹马)吉他少年中🎸
因为竹马太真实太有感觉了,写的自己很有代入感,当然还是那句老话私设如山,请不要深究(只是想避免下任何形式的撕逼)

先更文后碎碎念哈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爱拔君,你的爸爸来了哦”,穿着红色格子衫的樱井翔轻快的走进排练室,对着正在擦汗的相叶雅纪说道。

“Thank you,翔酱”,他边回应着边走出去,带着一身的粘汗被自己慌慌张张的老爸一路拽着走出了公司。

进了车里,只见爸爸一脸严肃和探究的看着自己,相叶雅纪扯出一丝笑意,声音微颤的问自己的爸爸“:出什么事了吗?”

“你老老实实说吧,kazu,我是说,你做梦的时候喊的那个kazu 是谁?”


“!.....老爸,那是小和啊,我家的成员二宫君”相叶雅纪一脸牙白的解释道。

“搜噶,我还以为是个女孩子呢……”相叶爸爸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回应道。

“话说起来,你这次来东京是要做什么吗?”说话间,相叶雅纪打开手机给二宫和也发了条一起吃饭的短信,外加一个可爱的颜文字。

“这个嘛……公司有点事,顺便来看你一下”相叶爸爸摆出了不耐烦的姿态开始抱怨起来:那些废柴部下……”

“搜噶,那我先走了,晚上还要去录节目呢,”相叶雅纪说完准备从后排起身,打开车门。

一出门就收获了一众迷妹的尖叫,相叶雅纪甜甜的笑着回应,不意外的得到了更热烈的尖叫。

作为岚的成员,相叶雅纪虽然正规出道不久却已经人气满满,也积累了不少的固定粉丝,但即使在平常生活中,相叶雅纪的校草气质也能让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回到排练室,二宫猫着腰在看一本漫画,相叶雅纪悄悄从后背圈住他亲他的耳朵,二宫和也丢下漫画摸摸相叶的头,两人耳语几句就开心的一起出门吃饭了。

相叶雅纪甜腻撒娇的样子让还在吃便当的松本润感到有些违和,润包子起身倒掉剩下的便当,然后像一只小兽一样缠着樱井翔帮他做难做的数学作业,并在得到肯定回答的时候亲了亲他可爱的翔哥哥的脸颊。

另一边,偷偷出来约会的两只在大野智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家琴行,二宫对这些乐器向来比较大方,更别说是今天来是给爱拔酱挑电吉他,二宫行长大手一挥买了店里最贵的一把作为给相叶雅纪的生日礼物。

“nino的眼光真不错啊,”去电视台的路上,相叶雅纪摸着新琴的琴弦,感叹道。

“那一会儿上节目,我要听爱拔酱弹琴,用这一把”二宫和也指着新买的琴,目光炯炯的看着自家竹马。

“好啊”相叶雅纪笑着回应,一旁的staff 表示两位该standby了,两人才停止了对话。

节目结束,两人人回到合宿的宿舍,大野智静静地在阳台上抽烟,生怕烟气影响了还在发育中的弟弟们。(是的利达你已经二十代了,基本停止发育了)

樱井翔早就回来了,并把零食吃的到处都是,引起了小尖嗓的愤怒。

“我说翔酱,你怎么不打扫一下”二宫没好气的看了一眼还在吃的樱井翔。

“嘛,爱拔君会扫的嘛,内,爱拔君”,樱井翔笑着对相叶雅纪说着,边说边又打开了一包零食。

回应“好”的相叶雅纪并没有理会自家竹马愤怒,终究还是默默无言的打扫了起来。

二宫和也恨铁不成钢的进了里屋,并把门大力的关上。

生什么气呢?明明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二宫和也笑自己矫情,却又有点烦躁,便点燃了一支烟。

其实他早就会抽烟了,只是烟瘾不重,所以并没有被其他成员发现。

“nino.....”打开屋门的相叶雅纪呆愣了几秒,关上门坐到了床边,呆呆的看着,似乎变得陌生的二宫和也。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惯例碎碎念:
其实下面本来是想写nino教爱拔抽烟的,但因为我不会抽烟也没有抽过烟,有点写不出来,让我再想想再更吧😂

爱拔酱简直男友力爆棚,写的我自己好开心。

感谢大家的点赞,比心




评论(4)
热度(24)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