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假作真时真亦假 第三章(上)

终于来更新啦,抱歉了各位,更新的如此缓慢

这章就要结婚啦,相叶家的秘密也将揭开啦

关于生不生包子。。。。我仍旧没有决定,不过下章就准备开车的,所以大概生子可能性更大吧

下面放文



相叶的发情期持续了三天。

二宫索性请了假,两人窝在二宫的公寓里没日没夜没羞没躁的解锁了各种姿势之后,俱是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第四天,两人决定先去拜访相叶的家长,商量结婚的相关事宜。

直到坐上火车,二宫仍旧觉得毫无实感。

相叶怎么会这么肯定的要和自己结婚呢?二宫在心里想,同时不自觉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两人略带紧张的回到了相叶家,见过了威严的相叶爸和和蔼的相叶母,二宫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疑惑。

相叶母笑着回应道“:其实我在年轻的时候也是beta,直到遇到了孩子他爸,才突然成了omega,所以雅纪大概觉得你就是他的那个命中之人吧。”(这个地方可能有点撞梗哈,如果大家都觉得不妥我再删掉,对全文影响也不大的啦)

二宫对这个解释哭笑不得。

但这倒是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突然得知自己变成了omega的时候相叶没有一丝慌乱,反倒有几分“就知道是这样”的意思。

众人谈话间,相叶奈奈风风火火的回来了。

二宫连忙起身给这位未来的小姨子打了个招呼,顺便细细打量了她一会儿。

这位厉害的小姑娘,他其实早有耳闻,作为组里分管赌场和风俗店的副组长,虽然只是个大学生,却显示出不同于年纪的老练和成熟。

她长得和相叶雅纪有五六分像,扎着很少女的双马尾,穿着水手服,乍一看只是一个全然不谙世事的大小姐的样子。

怎么一个二个都这么具有迷惑性外表。。。二宫在心里吐槽道。

“奈奈酱,结婚的时候伴娘就拜托你啦”相叶雅纪向着刚坐定的妹妹说道。

“嗯嗯,包在我身上”相叶奈奈露出爽朗的笑颜回应道。

“那伴郎怎么办?樱井可以算一个,风间结婚了就不考虑了,是不是还要叫上你的好友松润。。”相叶问二宫“:你还有些需要邀请的亲戚朋友吧?”

“嘛,这个就不必啦”二宫回应道“我是单亲,和其他亲戚也没有来往,家父家母也都在国外生活,朋友的话,其实也没有几个”。

"小和怎么这么孤僻啊,以后要多交点朋友哦“相叶雅纪偷偷变换了对二宫的称呼说道。

被这声“小和”苏到的二宫半天都没有缓过神来。

大家看着呆呆的二宫,不禁笑了起来。

一家人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定下了日子,并一起吃了晚饭。

晚饭后,相叶奈奈主动找到了二宫,两人来到了阳台谈话。

“有什么事吗,奈奈酱,需要单独这样跟我说”二宫摸了摸鼻子,问道。

相叶奈奈看了看四周,确定无人之后才缓缓开了口“:其实,二宫桑或许不知道,二哥他,决定要退组了。”

“怎么可能!”二宫满脸惊讶的问道“他不是组长吗,怎么可能。。。”

“他觉得,如果不这样的话,二宫桑你的立场会很尴尬,况且组里也没有Omega担任组长的先例,自从他成了Omega以后,每次发情期,他的事务都是副手横山先生在处理,所以他决定退组,把组里交给我和横山打理。”

“。。。。我知道了,我会在跟他谈谈的”短暂的沉默后,二宫淡淡的开口。

“其实二哥不告诉您,应该也是怕您不赞同吧”相叶奈奈补充道“之后他似乎想要到大哥的公司去帮忙,其实他的性格很善良,也并不是很适合黑道的。”

说完这些,相叶奈奈鞠躬离开,留下二宫一个人在阳台,陷入了沉思。


碎碎念:

这篇大概十张完结吧,所以进度条拉的有点快,小小剧透下,这章有情敌默默出没哦,算是一个小小的伏笔吧。

虽然更的很慢,但肯定不会坑的,希望各位放心哈哈

最后就是求赞求小心心哈哈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