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不知道多少弹😂

最近因为找房子搬家去英国旅游全都挤到一坨,简直焦头烂额,在这个来了不到一年的异国的冬天,真切的感受着人心的薄凉寒冷和一个人的孤独寂寞

说实话从这学期开学开始就是各种事,各种压力各种精崩,但毕竟是自己选择的留学路,就像我之前写的,真的是被刺了一嘴的玻璃渣,也只能拔掉漱漱口继续前行

昨天晚上戴着眼罩睡了一会儿就睡不着了,开始和homie吐苦水,聊到最后觉得这个聊天真的是深刻而有意义

homie现在在英国上学,是我以前的同学,对我的家庭和过往非常了解,可以说是什么都可以聊的朋友

我们聊到各自的恋爱观,我就真的觉得我还是很幼稚的,我觉得我需要的是一个完全接受和认同我的人,不需要ta很优秀,甚至我会刻意去找我觉得不如我的人(当然人品没有什么问题那种),只是为了寻求自我满足....总之是非常强烈的需要被认同,被认为“很有用”

我大概真的是自信心建立的太晚,对自己也是十分苛刻了,因此有时侯会进入一种死循环的状态,但我觉得这几年我渐渐可以接受自己了,这是我最欣慰的事,我曾经不太能接受自己,或者说,另一个自己,那个懦弱的,又饱含着欲望的自己……大概真的是每个人都有两张面孔,我现在能够和自己的另一张面孔和解,并拥抱她了

我也跟她说我觉得我自己是有潜在的sm倾向的,虽然我没有真的生理上接触过sm,但我并不抵触,甚至会觉得这种关系比情侣关系更容易被自己接受,这个事情就非常玄乎了,暂且不论

但homie很认同我说的一点就是那个ta必须得是能够认同和接纳她的人,她会刻意在交往初就说她的脾气不好并且说的很严重,如果男朋友不能接受就直接say bye,她说她谈男朋友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不想去迁就和忍让,我很羡慕她能这样想,她真的很理智,也真的是为自己而活

好吧,感觉说了一大堆颇有感慨的废话……把这段忙完了肯定会更文的哈哈,感觉又在立flag2333



评论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