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二相)悸动青春.下

百粉之后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滚过来更新了哈哈
先放文后碎碎念
下面放文
----------------------------------------------------

“我们分开吧,雅纪,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他听见自己这么说道。

“nino,再见了……”记忆里的少年哭着说。

二宫睁开了眼,叹了一口气。

二宫和也,30岁,单身,是个经常需要满世界跑的小有名气的摄影师。

今天,他遇见了自己的初恋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还是记忆里的模样,瘦高的身形,深栗色的短发,卷起的裤脚露出一段纤细的脚踝,笑容单纯而可爱。

看上去相叶是个公司职员啊……他贪恋的打量着相叶的身影,并默默记下了相叶身上名牌的公司名。

再见的时候,是在相叶公司的年会上。

二宫应邀给相叶所处的公司拍年会的照片,当然实际上更多的是二宫自己的私心,得知是相叶所在的公司之后便一口接下了本来觉得有些低级的工作。

相叶来的很早,不时有人向他鞠躬问好,也是因此,他才得知相叶并不是一般职员,而是总经理。

没想到这个笨蛋现在混的不错啊,二宫在心里吐槽道,但莫名的又觉得十分欣慰。

年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叶似乎也没有发现二宫的存在,直到最后的照片拍摄环节,相叶才看到了相机后面那张熟悉的面孔。

他清晰的看到相叶愣住了,之后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但他很快调整过来,维持着公式化的笑容,完成了拍摄。

年会结束后,相叶忍不住看向在不远处收拾器械的二宫。

“那个,不好意思,你是二宫君吗?”相叶忍不住走近二宫,问道。

“是啊,相叶君,好久不见”二宫勾起唇角“:你真是一点也没变啊。”

“我...”相叶觉得有些难堪,想要说些什么但却又无从说起,无力感侵袭着他的身体。

“没关系的哟,masaki ,”二宫笑着说:“你不必感到难堪,因为我啊,是故意借这个工作来找你的。”

“怎么会.....”相叶正因为“masaki”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乱了心神,又突然听见了二宫冲击性的发言。

“这里不适合谈话,我们...换个地方吧”。二宫突然贴近相叶的耳朵,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

“....嗯”短暂的沉默之后,相叶任由二宫揽着他的腰走出了会场。

(接下来是肉....看来是需要单独放了,手机码字伤不起,没法放链接)

“nino,为什么又回来找我了?”躺在床上,相叶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因为我发现,就算当时是为了你好,想要让你过正常的生活,但我后悔了……”二宫看着相叶,缓缓地说道“:再见到的你的那时候,我清楚的感受到,再也没有人像makki这么好了,我不想放弃你的,makki。”

回应他的是一个无声的吻。

年少时的懵懂也好,一时兴起也罢。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The end

----------------------------------------------------
碎碎念:

短篇总是很容易就完结掉所以我很喜欢短篇(笑)

这篇完全就是教科书般的破镜重圆……没什么剧情的,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对初恋的看法。

初恋是难以忘怀,是朱砂痣,是白月光。

但初恋往往不能长久。

可是如果十多年后,偶遇初恋仍旧心动,那么或许,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爱人哦,比心❤️❤️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