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松本润的忧郁太好看了,太太好看了!

最近每天都要刷四五遍tag看没有更新,真的是特别关注,主要是剧情太勾人了,完全欲罢不能😌😌

今天更新的时候我还在上课,以至于下课的时候刷出来的当时在电梯门口大叫了起来🤣🤣实在是太惊喜了哈哈哈哈

这篇至少看了六七遍,就上中两篇,总之看的我各种兴奋,实在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不知道有没有有同感的亲,欢迎留言哦❤️

最后我就反思了一下自己......说不定也有那么一两个人一直在等待我的更新,而我却一直咸鱼了这么十几天什么也没有写(土下座🙇),真的是非常抱歉,以后会努力多更哒!💪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