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碎碎念第十弹

昨天去剪头发的时候,和认识了很久的理发师聊起来
他在上小学的女儿。

他女儿现在对美术很感兴趣,也学过一点儿童画,他希望我放假能教她女儿几节课,告诉她一些基本的画法和原理之类的。

他说觉得我画的都特别有感觉有意境,不愧是专业的什么的,没想到他对我评价如此之高,受宠若惊🤣

从上美院开始就一直想着要教一下小朋友画画,现在大概是个很好的实现机会吧😌

然后说一件让我觉得很迷醉的事吧……昨天晚上我一个不熟的大学同学跟我说她朋友想要叫我发他一些我毕业设计的模型尺寸图之类的,说想要自己做,我马上就回绝了,首先我的毕设是我自己辛辛苦苦三四个月的结果,如果就这样把图纸发给陌生人那简直就是自己在作贱自己的设计了,其次这些东西都属于知识产权,他这么说真的太不尊重人了(注意,并不是想买我的作品,而是让我直接发他设计稿),我对于这个陌生人的厚颜无耻感到佩服.....

总之,希望大家也能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对伸手党和抄袭党说不❌

以上

评论
热度(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