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又一个碎碎念

关于bigbang 


上周五回家路上碰到了以前一起看过bigbang演唱会的同校好友,然后就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她问我现在真的是脱饭了吗?我说是的,坦荡的叫她乍舌,她或许觉得我太过坦诚,又或者觉得我很过分吧,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放弃追寻了十年的偶像。
我其实只是觉得有些累了,这十年里的感动和泪水都不是假的,我也确实是用了全力去喜欢,去支持他们了,但现在,我想和他们道别。
或许我会用怀念的目光看着之前买的专辑,也或许会和我以后的孩子说,这是我曾经最喜欢的组合。
总之,拥有那些闪亮的回忆,我很满足。
也还是希望它们五个都能好好的,一直作为世界顶尖的组合活动。

关于阿拉希

我是去年饭上的阿拉希,没错就是在bb脱饭之后,一年不到的时间却一直觉得相见恨晚,现在正处于“热恋”状态哈哈

更多的也不说了,感觉画风太不一样了,之后慢慢写再发出来吧
以上

评论
热度(2)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