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coral

不定时更文-武大博士在读

只是一发碎碎念
目前手上的四个坑,真的是一坑未平一坑又起,想念当年很高产的自己。
He is my boyfriend 的第一章收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点赞量,当时相当受宠若惊,然而确实....更的太慢了,而且情节也不连贯,但是争取在年后完结,毕竟只有五章。

假作真时真亦假是我本身最纠结的一篇,二相和相二相比,我其实更喜欢二相一些,所以就开了这篇(其实润翔和翔润比,我更喜欢翔润,当然润翔也可以接受),文中的爱拔酱是个反差萌,一个本质相当温柔和人妻的黑道大哥,各种戳我萌点,但是.....已经很久没有更了,但是灵感还是很多,这个要写长篇的,大概是周更吧。

吉他少年是个短篇,所以大概还有最后一点了,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甜蜜的结尾,很快就完结掉。

最后一个坑....大薛文,老实说我都忘的差不多了……这个真的只能看缘分了,对不起大家了😢

以上

评论
热度(1)

© cstcoral | Powered by LOFTER